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工会举办女职工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2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作者:李娜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劳模大会精神,6月11日上午,按照市总工会女工委要求,由校工会主办、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女职工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在制药工程实验室举办。副校长王万玲,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婷,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和各分工会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李娜主持。

王万玲指出,开展经验交流分享活动,目的在于用思想教育浸润女职工,用先进经验鼓舞女职工。她希望大家能够做到爱校、爱家、爱学生,做新时代的新女性,做信农老师的楷模。强调大家行教书育人之道,做新时代的仁爱老师;行科技研究、服务地方职责,做新时代的巾帼标兵;行文化传承之力,做新时代的师德表率。要求大家要共同努力,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陈琼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医药家庭”和她从事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工作的经历,以及近几年来带领河南省中药材产业服务团在服务地方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的心得体会。大家在陈琼教授的指导下,一起制作了迷迭香香包、精油皂、精油唇膏等,亲身感受到了迷迭香产品的魅力。

参会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巾帼英雄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河南省豫南茶树资源综合开发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2020年度校内联赛颁奖仪式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