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06-07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6月6日上午,我校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世华,校长郭长华,党委副书记刘晓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玲,副校长扶庆、胡虹文、杨士斌、侯贵文,工会主席黄遵东,有关单位及各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201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杨士斌主持,校长郭长华作毕业典礼报告。郭校长代表全校教师向2014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地祝贺。他历数了本届毕业生获得的突出成绩,列举了他们中间佼佼者的典型事迹,对他们经过三年的锤炼,在学习上、思想上和人生阅历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以毕业为新的起点,珍藏“闲来观鱼嬉、兴至看鸟飞,月下闻虫鸣、风中听竹语”的美好回忆,满怀“踌躇满志看我农林学子今日追风去,扬帆破浪令那美丽人生明朝入眼来”的坚定信心,平实做人、踏实干事、务实学习,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成功走向成功。

校党委副书记刘晓娜宣读了对2014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和信阳农林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2014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郭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财经系潘一萍老师、毕业生代表茶学系赵幸福同学、在校生代表规划与设计系冯晨磊同学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冯世龙)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05.jpg

06.jpg

04.jpg

01.jpg

上一篇:东方今报报道我校退休老教师杨行者自助游世界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系邀请优秀校友为2014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