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计算机科学系邀请优秀校友为2014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4-06-07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6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邀请优秀校友、信阳联创海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朋来校为该系2014届毕业生做“大学生如何就业和发展”的报告。

报告中,高海朋校友首先分享了个人成长及公司发展历程,提出了一个人成功必备的三个条件,即永远保持积极心态,自己做自己的发动机、交比自己优秀的朋友、让学习变成一种习惯。从过去与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展望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未来。最后以一个学长的身份对毕业生择业给出了建议,一是先就业后择业,先稳定后发展;二是找能提升自己的工作;三是找自己感兴趣的工作。他强调,做个好员工才能当个好老板,给自己3-5年的时间,以老板的心态来工作,才能更快的提升能力、积累经验、人脉和资金,才能离你的梦想更近一步。

报告会后,信阳联创海鹏科技有限公司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高海朋,我校2001届毕业生,信阳联创海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信阳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该公司为河南省首批、信阳第一家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为三千多家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络服务。公司先后获得400电话业务信阳地区代理权、360搜索信阳营销服务中心代理权和腾讯微生活信阳地区总代理权。(何勇)

01.jpg

02.jpg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有爱在行动――我校师生踊跃为生物技术系路云娇同学献爱心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