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教师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Lm     来源:     点击:

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9日下午,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术交流中心520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会议由李传保书记带领学习。

会上,李传保书记从“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护国家安全?”四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国家要想要立足长远发展,国家安全是前提。作为当代公民,我们要始终保持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思想,同时,我们每个同志都要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老师们对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进行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法的学习,增强了老师们的国家安全风险意识。老师们表示,在将来面对任何形式的矛盾风险挑战,始终保持国家安全意识“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 为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李敏 摄影/李猛)

编审/李猛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农学院第二届小麦杂交技术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农业科普服务团助力信阳市百花幼儿园“春耕进行时”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