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效果调研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我院的教学水平,3月23日我院于2C527开展了教学效果调研师生座谈会。副院长王家东、教学秘书刘柱明、团总支书记陈颐辉出席会议和2018、2019、2020级学习委员、信息统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家东主持。

会议伊始,王院长对开学以来各个班级的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让各班学习委员和信息统计员就课程安排、课程内容、课堂考勤、教师授课和教学改进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刘柱明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相关问题做了补充。为了更加准确的统计教学效果相关信息,陈颐辉老师在会上发放了《2020-2021第一学期教学效果调查》,让学生现场无记名填写。最后,王院长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反馈问题,积极为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建言献策。此外,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分配时间,正确使用手机,积极为我院创建良好的学风。

本次教学效果调研师生座谈会的开展,有利于各年级学委、信息统计员明确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以积极工作的态度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学校顺利通过本科评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