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百威英博(信阳)啤酒有限公司酿造师陈锐为学生授课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7日下午,为了丰富课程内容,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加强校企合作,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家东邀请百威英博(信阳)啤酒有限公司酿造师陈锐来校为选修《家庭实用酿造技术》的学生授课。

课堂上,陈锐首先介绍了自己从学生到企业的发展历程,也为学生树立了不怕苦,肯专研的形象;随后,为学生分享了精酿啤酒的来历及发展过程,通过讲解、图片、视频展示了国际及武汉精酿啤酒厂的发展现状,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精酿啤酒的文化氛围;最后,陈锐通过问答的形式,以奖励精酿啤酒的方式,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

通过企业专业人员参与课堂讲授,给同学们带来了新鲜感和分享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通过互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课堂氛围,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