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全育人

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文明示范班赴敬老院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0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中药药剂工程)2020-1班前往圣德健康养护中心,与老人们亲密互动,传播爱意。

同学们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生动的演出,有同学深情演唱“时间都去哪了”,让爷爷奶奶在这里细数光阴,后来大家一起合唱了“黄河大合唱”与“明天会更好”,每一声高唱,都是青春的印记,也是对爷爷奶奶的敬爱。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和同学们热情互动,他们演唱悠扬婉转的天仙配,随后全体合唱东方红,这是他们那个年代的信仰和希望,同样也是我们现在的榜样与力量。

挽着老人的胳膊慢慢的走,轻轻的弯下腰为他们拉开凳子,满眼崇拜的听他们说……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在养老院中闪现,如果时间可以慢慢走,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陪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敬,关爱每一位爷爷奶奶,展现青春的担当。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学生敬老爱老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我们的政治意义、组织意义、模范意识,使我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