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以心迎新丨终于等到你——制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8日,伴着蒙蒙细雨,怀着满腔热情,21级新生来到信农校园。制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资助专员和全体志愿者参加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随处可见。他们笑容满面,带学弟学妹们完成报道流程;他们争先恐后,扛起行李,送学弟学妹们回到宿舍;他们不厌其烦,为学弟学妹们解答各种疑惑。这鲜艳的一抹红是小萌新最坚实的依靠,他们的热心帮助温暖了小萌新的心。青春心向党,“团”聚正能量。学院为2021级新生团员准备了“戴团徽,亮身份”入学礼包,其中包含印有学风的帆布包、学院定制的团徽和笔记本,希望新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以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此外,为了让新生及家长更加了解我院专业特色,学院特意开放了陈列室供新生及家长参观,王德芝教授结合专业产品和学生作品对各专业进行了讲解,

大学是新的起点,也是追寻梦想、实现价值的新征程,希望21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环境,树立明确的目标,用实际行动兑现“强国有我”的誓言,在信农校园里书写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