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2021级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鼓励新生深入了解专业发展,10月12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专业教师与新生分别在学院智慧教室开展了专业师生见面会。

段鸿斌院长首先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达了欢迎,随后,各位教研室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各位老师承担的课程和研究方向。接着,老师们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本科教学、平台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向新同学们进行了介绍,进一步解读了各专业的专业特色与人才培养模式。

在一个多小时的融洽交流中,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希望同学们发扬“志向立高远 学问做精细”的校训,用四年的汗水和积累,书写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