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生物制药与健康领域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至24日,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家东、生物制药教研室教师赫丁轩、董翠一行3人前往洛阳市参加“生物制药与健康领域高级研修班”。此次研修班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研修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旨在研讨生物制药在我国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生物制药人才的技术再提升、成果转化等热点话题。

研修班主讲教师分别是济南朗科医药技术有限公司邵总经理邵长凯、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李三强、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张贵生、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教授吴啟南、新乡医学院教授林俊堂和中国医学科学院教授范恩国。各位专家学者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分别做了题为“生物医药的创新发展的思路”、“酒精性肝纤维化发病机理及治疗”、“新形势下药物研发的点滴体会”、“天然药物在中国大健康产业中的地位”、“干细胞分离技术在生物制药中的应用”和“跨膜蛋白在新药研究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

此次研修活动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不仅为学员提供了了解生物制药与健康领域的前沿动态知识,也为高校与高校、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达到了交流提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