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书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艺术。为了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信阳农林学院“精彩一课”活动实施方案》,我院利用假期时间,于7月30日至8月1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暑期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学促进师关英子老师为学院教师开展了BOPPS有效教学模式的课堂设计培训,并以培训内容为例为各位教师展示了精彩课堂的设计。培训之后,学院组织全体专业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课堂教学设计教研活动,在此基础上每位专业教师对自己的课堂教学设计分组进行汇报交流。最后,每个小组推荐一名优秀教师在全体教师中进行精彩课堂展示汇报。

经过此次培训,大家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在课堂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课件制作、教学方法等方面取得很大的提高。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虽然过程很累,但这场培训非常值得,收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