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聘召开中心实验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副校长赵聘召开中心实验室工作座谈会

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赵聘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实验室工作座谈会,中心实验室全体人员及部分仪器兼职管理员参加会议。

中心实验室原主任梁本国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中心实验室主任喻艳红对近期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各仪器管理员对实验室的管理建设发展进行了阐述。

赵聘围绕“创新思路打造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这一主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准定位,中心实验室是一个开放共享的教学科研服务平台,要服务好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工作,面向社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二要服务到位,专职人员和兼职管理员都要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在打造平台的同时锻炼自己、体现价值;三要规范管理,要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用规范科学的管理促进实验室的发展;四要促进中心实验室服务的科研教学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用成果服务社会,注重孵化培育项目;五要做好前瞻性规划,借助中心实验室这个平台,谋划好和其他学院、社会机构的合作交流,在服务师生的同时做好社会服务。

上一条:教学分工会开展部门户外拓展和科技下乡活动 下一条:教学分会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 共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