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喻艳红主任参观制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汪清美     来源:     点击:

喻艳红主任参观制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验室

102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心实验室仪器的管理思路,中心实验室主任喻艳红参观了制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验室。

首先,喻主任来到校企合作一楼的实验室。走进楼道,两边的文化墙,让人感觉校企合作的文化气息非常浓厚。再走进实验室,一派繁忙景象,各个实验室的仪器都在运转,井然有序喻主任说:“这才是正常实验室该有的样子,一下子找到读博时的感觉”

接着,段洪斌院长介绍了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的情况:“我们学校只提供了场地和水电而实验室的装修、仪器的购买等都是企业投资,并且我们的学生可以就近且方便地在里面实习、实训,优秀的学生还优先被企业聘用在听取段院长的介绍后,喻艳红主任希望制药工程学院成功的做法能被中心实验室学习和借鉴。

最后,段洪斌院长和喻艳红主任在利用率较低的大型仪器共管方面达成一致,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提高仪器使用率和科学管理的同时,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的教学实验和科研。


上一条:校企合作单位来中心实验室考察 下一条:教学分工会开展部门户外拓展和科技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