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教学分工会开展部门户外拓展和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学分工会开展部门户外拓展科技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分工会会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工会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21日,教学分工会下中心中心实验和农林实习场两部门在东双河镇信阳市青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部门户外拓展和科技下乡活动。两部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该活动。

首先,胡汉升博士根据农场负责人的需求,现场考察了果蔬大棚、果园和池塘的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讲授鱼菜共生模式注意事项。接着,李佩玲博士给蔬菜管理员讲解蔬菜错季种植和品种选择的重要性,并重点介绍西红柿新品种和栽培特点。最后,梁本国博士给芹菜大棚管理员讲解芹菜陶土种植和管理要点。

科技服务结束后,工会成员分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活动,展现出了团队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既把所学知识用到实践中去,助力乡村农业发展振兴又丰富了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工会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喻艳红主任参观制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验室 下一条:副校长赵聘召开中心实验室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