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张新民教授莅临中心实验室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新民教授莅临中心实验室检查指导

122日上午8:30,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张新民教授、联络员陈帅名莅临中心实验室检查指导评建工作准备开展情况,中心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梁本国主任向张新民教授汇报了中心实验室的建设、发展、运行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紧接着,张新民教授查看了中心实验室个六个功能分区:显微技术室、分析检测室(一)、分析检测室(二)、生理生态室、植物组培室和分子生物学室,根据查看结果,张新民教授提出两个问题:一是鉴于中心实验室空间小的情况,如何把服务本科教学结合起来?二是服务于科研,如何产生效益

最后,张新民教授要求提供中心实验室相关资料,表示查阅后及时反馈意见。

中心实验室

2021122



上一条:机关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党支部召开... 下一条:赵聘副校长为中心实验室兼职仪器设备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