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赵聘副校长为中心实验室兼职仪器设备管理员颁发聘书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赵聘副校长为中心实验室兼职仪器设备管理员颁发聘书
2020年9月24日下午,中心实验室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仪器设备管理会。赵聘副校长、中心实验室负责人梁本国、22名拟聘任的兼职仪器设备管理员及中心实验室3名专职仪器设备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本国主任主持。
梁本国同志   通报了   中心实验室招募兼职仪器设备管理员的目的、意义,并向报名者及其所在学院表达了谢意;重申了兼职管理员的职责和待遇。赵聘副校长逐一为22名兼职仪器设备管理员颁发聘书并宣布他(她)们正式成为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成员。颁证仪式结束后,大家就中心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赵聘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对22位新成员的加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勉励大家为中心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发挥巨大作用。他强调,中心实验室要创新管理模式,用专兼结合的管理队伍,管好用好这个科研平台、孵化基地。管理员要有奉献精神,要有责任担当,在服务好师生的前提下,搞好自己的科研工作,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中心实验室)
 
 
 
 
 
 


上一条:张新民教授莅临中心实验室检查指导 下一条:中心实验室招募兼职仪器管理员的启事 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