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机关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党支部召开本年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关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党支部召开本年度工作安排会


35日,机关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党支部在行政楼5楼第八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工作安排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本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上,梁书记传达了机关党总支会议精神,商定了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并确定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

梁书记就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首先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一是科级以上干部要加强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的学习;二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每天都要学习,把每天学习的截图发到群里;三是专业技术人员要加强继续教育学习。其次要求我们党支部积极申报党建项目创新课题。最后大家一块商讨确定了三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和活动时间。( 机关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党支部 开... 下一条:张新民教授莅临中心实验室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