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茶学院——学子风采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

茶苑之星-志愿服务之星

个人简介:李谧,女,茶学(茶文化)19班女体育委员,性格阳光乐观,乐于助人。
个人宣言:善良不是为了同等的回报,而是无论处于什么处境,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所获奖项:加入新安县青年志愿者队伍,参与你的温暖,我来陪伴--县团委留守儿童温情陪伴活动并颁发证明;
荣获“青”心聚力,基层有我-新安县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荣誉证书。
个人事迹材料:在疫情期间,她积极响应学校和社区的号召,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期间,她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个工作都仔细而有耐心。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加入新安县青年志愿者队伍,入户排查、清洁卫生、门岗站岗;积极参与公共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维护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积极参与你的温暖,我来陪伴--县团委留守儿童温情陪伴活动;积极参与2019-2020年暑假,2020-2021年寒假志愿者服务,全程参与43天,荣获“青”心聚力,基层有我-新安县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荣誉证书;在“疫情防控”中加入县团委和妇联青年团,累计服务31次,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积极参与我校文明引导14次;积极参与文明就餐5次;巡逻打扫校园10次。

 

茶苑之星-学习之星

个人简介:蒋艳群,女,茶学(茶文化)19班团支书,性格活泼开朗,待人友善。
个人宣言:生活原本沉闷,跑起来就有风。
所获奖项:

2019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秋冬学期“三好学生”

2020年十月被评为“优秀团员”
2020-2021春夏学期“三好学生”

2020-2021秋冬学期“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事迹材料:在校期间,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文化课成绩多次班级排名第一。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一丝不苟,成绩优异以挑战自我为乐。在课堂上总是认真听讲,遇到不懂的问题课下及时去询问老师,经常与同学们交流学习问题,在业余时间还会去图书馆阅读课外书籍,拓展自己的课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她始终认为:学习是自我挑战的过程。因此,面对成绩的起落,她选择放平心态,继续努力。也许,不是每一次的耕耘都会有收获,但每一次成功都是在为成功积聚力量。事在人为,她始终相信学习会给她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收获。

 

茶苑之星-体育之星

个人简介:葛鑫,男,茶学19-2班班长,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个人宣言: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所获奖项:

2019.12.31在我校跨年马拉松中荣获三等奖;

2020年元旦参加由中国体委承办的华中赛区鸡公山分赛区的登高大赛,荣获男子组专业定向赛第一名;

2020.11.03代表我校参与【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

202012.29在我校跨年马拉松中荣获全校男生第三名,一等奖;

2021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荣获3000米男子全校第二名;

2021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全校男子5000米第八名;

 

个人事迹材料: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建设体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个重要指标。在校期间,他高度重视体育锻炼,自觉培养坚韧品格、塑造健康体魄、完善自我、健全人格。他深知体育对青年全面发展的重要性,自觉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茶苑之星-社会实践之星

个人简介:李晓芳,女,茶学(茶文化)19班,积极向上,活泼开朗。
个人宣言:太阳终将会落下,又再次升起。
所获奖项:

2020-2021春夏学期文明学生
2020-2021春夏学期"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2020-2021秋冬学期心理征文大赛一等奖
个人事迹材料:在2019-2020年寒假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参与了家乡为期两个月的防疫抗疫志愿活动。维护公安系统,帮助公安局进行居民信息录入。在校期间,积极主动参与十字路口文明引导活动,参与校园巡逻打扫卫生。在2020-2021寒假期间,作为负责人,参与家乡商超防疫抗疫志愿活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茶苑之星-文艺之星

     个人简介:易彬,女,茶学(茶文化与营销)20文艺委员,性格外向开朗

个人宣言: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所获奖项:

202012月形政晚会合唱获优秀奖

202012月校级歌手大赛三等奖

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三好学生

个人事迹材料:在校期间,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文艺活动的同时,自己刻苦训练,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完成每次演出节目。以广泛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以明朗开放的心态成熟自己。在发挥自己艺术特长的同时,也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艺术团的工作和表演中,积极配合排练,与同学们一起,不仅荣获证书,还积累了很多宝贵的表演经验。参加文艺活动的同时,也不落下学业任务。

茶苑之星-劳动之星

个人简介:高鑫珂,女,茶学(茶文化)19心理委员。

个人宣言:总有一些星星,会只想落入你的手中。

所获奖项:20202021秋冬学期优秀志愿者

个人事迹: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了社区和家乡的志愿服务,主动帮助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期间,除了完成学业任务,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图书馆的打扰卫生活动和卫生区的清洁活动,在本院开展茶文化周期间,积极参与准备工作,帮助活动的顺利进行。于20202021秋冬学年积极参与了迎新工作并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平时在班级中也积极劳动,帮助班级搬运材料和课本,积极参加集体劳动,在各项工作中踊跃活泼,主动承担工作和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