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学子风采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

 

2021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五)——王俊丽

王俊丽,酒店管理技术技能2017-2班,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思想态度端正,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务实,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学院团总支秘书、礼show社团社长,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曾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撰稿人:秦双飞  审核人:杜丽)

 

2021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四)——张蒙

张蒙,旅游管理2018-1(普专)班,中共预备党员,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旅游管理2018-1(普专)班团支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服务同学,踏实努力,完善自我。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撰稿人:秦双飞  审核人:杜丽)

 

 

2021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三)——张灿

张灿,酒店管理2018-3(对专)班,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酒店管理2018-3(对专)班班长,在工作中用心主动、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异,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号召,主动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撰稿人:秦双飞 审核人:杜丽)

 

2021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胡惠雨

胡惠雨,酒店管理(技术技能)2017-1班,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酒店管理(技术技能)2017-1班班长、学习部副部长。四年来的努力形成了她严谨的学习态度,严密的思维方式,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她成绩优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个性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曾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四星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信阳茶文化节文艺演出“优秀演员”等荣誉称号。(撰稿人:秦双飞  审核人:杜丽)

 

2021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一)——袁俊伟

袁俊伟,酒店管理(创新拓展)2017班,中共党员,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班长,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各项专业技能比赛,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兴趣爱好广泛。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军训先进个人”“四星团员”“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撰稿人:秦双飞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