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通知

时间:2021-06-14  

  

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

活动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培养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扎实服务美丽校园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拟定在410—5月25日期间开展以“心悦青春,我为信农添风采” 为主题的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心悦青春,我为信农添风采

二、活动内容、形式

(一)全校性集中活动

1、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4月已发通知

2、班级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4月已发通知

3、心理培训:心理专员、辅导员、心理健康中心参与相关培训。

4、宣传展板:各学院以毕业生心理疏导、心理健康知识为内容制作一块展板,集中于5月25日-6月1日在汝宁广场集中展示。

5、2020年度优秀宿舍心理信息员评选:

1)各学院按学生宿舍数2%的比例推荐优秀宿舍心理信息员,并填写《信阳农林学院2020年度优秀宿舍心理信息员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25日前交到心理健康中心袁老师处。

(二)各院自主举办活动:各学院结合本院实际,自行组织开展。

三、活动对象:全体师生

四、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制订本学院活动方案;活动内容应结合学生实际、形式新颖。

(二)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校园网等各类宣传媒体,及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舆论氛围。

(三)请各学院按照各分项活动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到心理健康中心,电子版材料请分类发至邮箱577139233@qq.com

附件1:《信阳农林学院2020年度优秀宿舍心理信息员推荐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5月10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