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阳光心理社团文化节展示-纳新

时间:2023-05-12  

为了帮助同学们释放心中的压力,宣传校园社团文化节文化,2023年5月10日~5月11日阳光心理社团在汝宁广场举办社团文化节展示暨纳新活动。

第一展示社团以往每周举办的活动照片,如:桌游,影视赏析,涂石膏娃娃,烦恼解答等,通过照片投射的氛围宣传社团的活跃以及积极向上。

第二现场带领同学们做一些有意义且解压的活动,比如写一张最近的烦心事便利贴,捏一捏我们的解压神器,让同学们此时此刻体验放松的快感。

第三宣传心理中心的一些解惑专业老师的讲座,如:杜娟老师的爱情心理学,尚会静老师的心理学入门等。

第四纳新,让新入群的同学登记个人信息,并领取一份小礼品:书签或一个小本子或一只笔。

本次社团文化节的顺利开展,不仅拉近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关系,让大家学会团结友爱和积极向上,还正能量宣传我们的社团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体验,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