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阳光心理社团举办“为爱上色,创造未来”涂石膏活动

时间:2023-04-21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感受社团的温暖,2023年4月20日晚18:50-20:30阳光心理社团在实验楼2B510举办“为爱上色,创造未来”涂石膏活动。

活动主要以给石膏娃娃上色为主。开始前,由社长给大家分发画涂颜料,然后让大家自由组合,先到先选石膏娃娃模型。过程中同学们对此展现出极大的兴趣,有同学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涂色,有同学借鉴网上图片进行微调涂色,每组之间互相比拼,有说有笑,呈现活跃有爱的氛围。最后,社长以及我们的其他负责人,汇集了所有的作品,让每组出一个代表分享自己的创意并进行点评与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次动手创造的机会,也让同学们放松娱悦了身心,更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