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阳光心理社团与计算机社团联合举办“计算机与心灵的碰撞”活动

时间:2021-11-25  

      2021年11月24日18:50—20:30阳光心理社团和计算机社团在双创北楼503共同举办了“计算机与心灵的碰撞”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阳光心理社团的社长李克俭主持,阳光心理社团指导老师袁悦,双方社团负责人及社团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给大家做了个以精神内耗为主题的分享,主要给大家讲了什么是精神内耗?如何避免精神内耗?当精神内耗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应对等,得到了大家的共鸣。紧接着计算机社团的负责人给大家讲解计算机内部结构,并通过拆解计算机主机让大家更好认识计算机结构,之后让社团的社员们进行亲身体验,自己拆解拼装。

      通过这些教学视频和活动,同学们对如何应对精神内耗,正确的面对压力并学习到了计算机的结构类型,大家互帮互助,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个人动手能力,认识了解到了更多关于计算机的知识。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