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心理驿站
位置: 首页 > 心理驿站 > 正文

人生之旅

时间:2023-03-27  

黎明在黑暗中挣扎,萌发爱的光芒,洒向大地;细雨在烈日中忍耐,拼凑美的精灵,赠给你我;花儿在尘世绽放,载着梦的余香,绕絮在天空。美是奋斗、忍耐、绽放。我的生命因美的存在才能如那轻快的小鸟飞翔在那深蓝而自由晶莹的天空。

生命的尽头,总少不了那清淡的感动,她怀着秋天般淡淡的苦味丰富这次人生之旅。

每当看到秋风用黄叶亲吻我的足迹时,每当她划破我宁静的呼吸时,传达给我灵魂的只有感伤。曾经在春风中萌发,在夏雨中辉煌的叶片,竟会如此平静地走向死亡。这可能只是老天和生命开的一个严肃的玩笑。

谁又能估量一片落叶的重量呢?她是很轻的,她也是很重的。所以面对着她,我不敢轻松的对待生活。只求在我死亡时,能够微笑的面对一片落叶。

品尝过忧伤的生命,在我心中也时不时地绽开一朵感动的泪花。它明晰地滴在我心上,留下了明朗的印痕。

置身于无边的绿色中,心情变成了一缕缕透明的轻烟,连同我的感动,缓缓地升向蓝天。抬头望望那近是宽容沉稳地天空,便感觉到自己是一个自有的人。偶儿几只轻快的小鸟划破了天空片刻的沉静,留下了几条无形的曲线,将美好的回忆留给世人,将真时的感动献给你我那颗感动的灵魂。

花儿因绿叶才显得格外美艳;人生因感动才显得更为珍贵。所以我常常用一个善感的灵魂去品尝生活。

感动之余,我也会倾向于非现实的沉默,用一颗感动的心去聆听寂静的音律。

下过一场大雨后,记忆随着冬的残雪慢慢融化,渗透到大地的心中。我的思绪在这个落寞而寂静的冬日漂流。感动的心,在这个漫天飞雪的季节,紧紧地拥抱我,留给我丝丝余温,用以温暖我那颗被现实腐化的灵魂。

蓝天因白云而更生动;人生因感动而更纯结。所以在生活中我常常是善感的。

人需要美去提炼升华。

人生需要感伤去体验落叶的辉煌。

总之,一句话个人的生命是需要感伤去修饰美化的。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