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2-05-26  

525日上午,我校在园艺学院2A322会议室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同时在食品学院1B206会议室、旅游管理学院301会议室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副校长赵一鹏、王万玲出席参加,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园艺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食品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专兼职教师、相关辅导员参加了集体备课活动。

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出席活动并讲话。刘慧、袁甜甜、张颖慧、王晓红四位教师分别围绕“认识自我、悦纳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进行了现场教学视频展示,相关专家对教学过程进行了点评和充分肯定。

线上视频展示课结束后,参会教师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设计、教学组织进行了研讨,沟通了案例教学、体验活动、行为训练、心理情景剧等教学形式的选择和组织,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本次视频授课为今后开展教学活动拓展了思路和方法,有利于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系统化、体系化建设。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