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茶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时间:2021-11-12  

为加强2021级学生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了解,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11月5日、11月9日,茶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主讲教师朱建梅、学院心理专员梁玉洁,带领学生分批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安静地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团体活动室、心理沙盘室、咨询师办公室、预约接待室等多种功能室。朱建梅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每个房间布置的意义和作用,请同学们亲身体验这些设备,通过环境展示和体验,加深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

带领同学们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有利于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强化学生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对营造我院的健康向上的氛围起了重要的作用。(撰稿人:梁玉洁  审核人:朱建梅)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