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茶学院2021级学生开展心理主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11-15  

    为提高我院2021级新生的集体适应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健康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经过精心策划与组织实施,我院心理专员梁玉洁与心理部成员带领2021级学生,于11月11日,在操场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共分为2场。本次活动设计了趣味的暖场活动“声东击西”,打破人际坚冰;紧张的竞赛游戏“遇水搭桥”,增进团体合作意识;互动有爱的团队游戏“滚滚向前”,加强团队成员情感。班级内部分小组进行各项游戏,保证每位学生都参与到活动中,感受活动氛围和同学情谊。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新生同学的团队合作意识,使其既敢于展现自我也能够有意识地与他人相互协作配合,在活动中进一步领会集体主义精神的深刻内涵,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提升综合心理素质,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传递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撰稿人:梁玉洁  审核人:朱建梅)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