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郭桂义、赵华分获2021年度“信阳好人”荣誉称号和“信阳好人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2-01-23    浏览次数:

为激励先进、常树新风,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根据中央、省文明委工作要求,市委文明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信阳好人”评选表彰活动。近日,中共信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信阳好人”和“信阳好人提名奖”的决定》(信文明〔2021〕14号),命名杨亚辉等50人(含2个群体)为2021年度“信阳好人”荣誉称号,祁宝林等50人为2021年度“信阳好人提名奖”。其中,我校教师郭桂义、赵华分获2021年度“信阳好人”荣誉称号和“信阳好人提名奖”。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积极开展学习争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道德实践活动,有力促进了全校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为我校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校师生学习典型教师的崇高境界、高尚情操和优质品质,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建设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