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前往苏双楼村开展“温暖冬天”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志愿者代表一行18人,前往我校市派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张苗苗老师所在的洋河镇苏双楼村开展“温暖冬天”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我校“12.5”志愿服务月活动内容之一。

下午3:00,苏双楼村驻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磊磊热情欢迎了志愿者们的到来。在村部,刘磊磊为大家介绍了苏双楼村的基本概况,并结合自己在郝堂村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韶华、要为自己人生树立远大的志向。校团委书记王鹏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每一次深入基层社会实践的机会,了解基层所需,树立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在基层做贡献的意识。

在村部稍作休整后,师生们来到村小学为孩子们带去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和毛绒玩具等小礼物。师生们与小朋友们愉快的交流,并叮嘱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假要好好学习,在玩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张苗苗老师联系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及在“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中选取的优秀作品,为乡亲们送上一缕温情和暖意。

此次活动获得了苏双楼村村干部和乡亲们的好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同学们更是在奉献服务中感受到真情、获取了真知,我校团组织也力争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继续做好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团委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