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考评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以信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张继峰同志为组长的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考评组一行3人到我校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验收。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郭长华、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文宗锋、黄松,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万玲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刘光生主持。

会上,余作斌表达了对复查考评组的欢迎,介绍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考评组此行能够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表示学校一定会以这次检查考评为契机,大力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随后考评组认真检阅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文化阵地建设情况,现场考察了学校水产学院、农学院标本馆、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宿舍食堂等场所,并对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从各个方面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考评组领导对学校浓郁的文明校园创建气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我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在2002年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届满后,2007年、2012、2017年又先后获此殊荣,至今已连获四届。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力度,切实把创建工作同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思想,开创性地开展创建活动,努力把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党委宣传部 雷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