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

6月13日-14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体育学院公共体育课教研室联合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体育学院乒乓球室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单位的6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张浩、陈明睿获男子青年组冠亚军,王震、张宇轩获男子青年组季军;张苗苗、罗金蕾获女子青年组冠亚军,符程阳、张莉获女子青年组季军;侯建业、徐函兵获男子中年组冠亚军,于庆、左春生获男子中年组季军;韩智、严佩峰获女子中年组冠亚军,方志宏、周颖获女子中年组季军。

    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校工会、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参赛各小组前四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王庆兵向各参赛分会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承办本次比赛乒乓球协会、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老师们不但切磋了球艺、交流了感情,更增进了友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战斗力和凝聚力。他希望大家今后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工作,力争上游,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