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园艺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成网红打卡地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园艺学院教学实习基地——馨园意外走红,新晋为网红打卡地,吸引了大批校园师生及校外市民纷至沓来,成为师生课外休息、市民休闲半日游打卡的好去处。









走进园艺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仿佛置身于花果海洋,在阳光照耀下,瓜果廊架顶上五彩斑斓的南瓜、葫芦、丝瓜闪闪发光,月季园的月季争奇斗艳,观赏草园区异彩纷呈,康养花园娴静而美好,智慧物联网温室有序运转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注重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重点打造一批校内外教学实习基地,以满足教学实习、实训需要。园艺学院校内教学实习基地建有瓜果长廊栽培区、露地栽培示范区、油茶科普园区、康养花园、智慧温室五个区域,承担该学院30余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实习和部分学生毕业设计,可容纳300余名学生同时开展教学实习,为10个科研团队提供服务,基本满足了学院师生教学实习、科学研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