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聘、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赵聘主持。




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开华宣读了《信阳农林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实施方案》,对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各项活动的内容、要求及时间节点作了安排。

黄松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让教师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从人才培养角度出发,让教师全面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从提高师资队伍建设质量的高度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赵聘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将严格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意见》,严格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充分认识到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宣布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