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信阳市2021年度新闻外宣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次数:

为昂扬斗志,凝心聚力,激励各县区、各单位积极参与新闻传播工作,为构建大宣传格局再立新功,2月14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印发了《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关于表扬信阳市2021年度新闻外宣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在2021年度全市新闻对外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授予“信阳市2021年度新闻外宣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党委宣传部不断提升学校形象建构,加大宣传力度和宣传效果,提档升级推出了一系列大平台、高质量、重磅级的新闻报道,为师生推送了一批批有内涵、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努力讲好信农故事,传递信农好声音,树立信农好形象,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实现学校发展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开创了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据统计,2021年度我校共发对外宣传新闻稿件300余篇,其中学习强国28篇,河南省教育厅12篇,河南日报近10篇、信阳日报20余篇……荣登中国教育报、农民日报、学习强国、河南日报、大河报、光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澎湃新闻客户端等30多家媒体,宣传报道我校升本以来的办学成效,学校新闻外宣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