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信阳市网络社会评论专家候选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各单位:

现将信阳市委网信办《关于组建信阳市网络社会评论专家库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推荐信阳市网络社会评论专家候选人选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2、符合申报推荐条件的教师请填写《信阳市网络社会评论专家推荐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ynlxcb@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信阳市网络社会评论专家推荐),纸质版于4月17日12点前送至党委宣传部(综合办公楼517房间),联系人:郑淇元,电话:6586686。

3、纳入信阳市网络社会评论专家库的人员,要接受市委网信办和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按照市委网信办和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工作成绩突出的,由党委宣传部报市委网信办给予奖励或表彰。对拒不参加相关工作的,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劝退或取消专家资格,并通知所在单位。违反相关工作纪律的,由党委宣传部建议学校做出相应处罚。

  

 

党委宣传部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