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两个更好’新篇章”理论研讨会约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发挥市委党校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作用和信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社科理论界的职能作用,拟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两个更好’新篇章”理论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拟于12月中旬举行,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信阳市委党校、信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信阳市日报社协办。本次研讨会将从征文中挑选出优秀论文,安排部分优秀论文作者作会议发言,并出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两个更好’新篇章”理论研讨会论文集》。

有意愿投稿的老师请根据附件中论文参考选题,按照格式要求进行撰写,于12月5日17:00前将电子版文稿发到宣传部邮箱xynlxcb@163.com,过期不候。宣传部将组织专家联评,推荐优秀论文到市社科联。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