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

现将《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1〕13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准备材料并报送,电子版发至邮箱xynlxcb@163.com。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2021年10月28日。联系人:林越,联系电话:6506115。


附件:1、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2、2021“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