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学条件与利用指标建设专项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为整改落实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2月3日上午,教学条件与利用指标建设专项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推进会,会议由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广铭主持,副校长黄遵东、教学条件与利用指标建设专项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实验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务处、财务处、基本建设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网络管理中心、中心实验室、农林实习场、体育学院等15个部门依次就目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进行汇报,黄遵东副校长在听取各个部门的汇报中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最后,黄校长就下一步工作,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保证教学条件与利用指标建设专项组的正常运转,实现教学条件与利用指标建设专项组的职能作用;二是教学条件与利用指标建设专项组所负责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要严守时间节点,按期按量的完成。三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部提交的材料要有支撑、有亮点、有特色,不能弄虚作假。

会后,评建专项组向因事出差的李益民校长进行了情况汇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春夏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