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1月18日上午,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09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广铭主持会议,本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之前,支部全体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提前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以及个人党性分析。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广铭首先做了关于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发言。接着,各位党员针对自己在一年中的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对其他党员提出宝贵意见。

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我支部全体党员严格遵照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相关评定的程序,最终评定优秀等次党员1名,其余党员为合格。

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效果。下一步,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开端,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我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教学条件与利用指标建设专项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