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报送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3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1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和提交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教高函〔2020〕12号)的要求,为做好我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年度报告及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统计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填报要求:

1.以学院、教学部为单位,按照模版,认真撰写本单位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和本单位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统计表。

2.各项内容统计的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学实验室安全年度报告报送工作,认真填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做好对应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汇总和存档工作。

二、报送内容:见附件。

三、报送时间: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周四)下午五点前,电子版发送到xynlxy_sys@163.com;纸质版一份加盖单位公章交到行政楼408房间。

为不耽误上报时间,请大家务必按时提交各项材料。争取我校在寒假前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上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