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0

2020年4月10日下午,我处在综合办公楼409召开了工作会议,本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处长王广铭主持。

首先,处长王广铭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我校2020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全处教职工认真学习,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有效推动我处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我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接着,就本科合格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全处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团结一致,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本处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及时完成各项工作。

工作会上,周巍副处长结合本处工作实际,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分析,对每位教职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条:安全提示
下一条:关于报送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