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gzdt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届《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众创空间多功能厅举行“校园安全,人人参与”为主题的首届《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作为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的重要环节,活动自10月初开展以来,学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征集到各类参赛作品100余幅,形式以平面设计、手绘作品为主,多数作品主题突出、构思精妙、富有创意,达到了相当高的专业水准。微视频创意新颖,寓意贴切,既展示了学生丰富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又彰显了我校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和独到的创作理念。比赛先由学院初审,上报提交后,然后采用线上评比与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将作品在网络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并进行网上投票(投票时间限制3天,总投票数达5000人次),再由大赛组委会组织行业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微视频14件获奖作品;海报手绘14件获奖作品,成为我校第一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一大亮点、热点之一。

10FF9

在颁奖仪式上副校长赵一鹏对本次比赛获奖的指导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对本次竞赛举行的重要性进行高度认可,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衷心希望大家不是仅仅把活动的开展当做一次形式,而是要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理念深深印入心中,引发师生对实验室及自身安全的思考,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推动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并对大赛组织单位提出要认真总结、寻找不足,力争将此类竞赛水平再次提高。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