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sysjs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7月29日,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我校召开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工作会。副校长赵一鹏,各学院院长,2017年和2020年立项建设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广铭主持。

会上,首先就2017年立项的4个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进行结项汇报,各项目负责人根据《信阳农林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体系(试行)》的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参加汇报建设项目进行了无记名的投票。水产养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食药用真菌生产及深加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动物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均达到结项标准,验收合格。

赵校长指出,自立项以来各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都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但“结项不是终止”,各相关学院一定要继续加大投入,加强建设,为冲击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做准备。

接着,就2020年申报的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立项审定。赵校长强调:第一要做好规划;第二要准确定位;第三要有鲜明的特色。他指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定要具有示范作用、指导作用和引领作用,要具有模仿性。在建设的时候,要重点探索创新性实验教学模式,凝练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增强示范辐射能力,不断开拓创新,在服务师生、技术推广、应用等开放平台建设上起到示范作用。

会上还讨论了2020年实验室拟建设项目。

(撰稿/张雨 摄影/周颖)

                                                                                                                                     编审/张雨  审核/周巍  终审/王广铭



上一条:关于2017年和2020年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结项和立项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