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举行2021年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宣誓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11月7日晚7:00,水产学院在2C328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教合同签约暨诚信宣誓大会,院贷款专员姜汉军老师、院勤工部成员以及申请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姜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高校贷款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国家对培养青年学生成才成德的殷切期望。接下来就贷款合同的签订流程、相关细节以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随后指导贷款的学生认真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后填写贷款合同及承诺书。最后,获得贷款资格的40余名学生庄严地进行了诚信宣誓,保证一定会认真履行合约,按期偿还贷款。

在本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宣誓仪式中,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对自觉履行还款义务,珍惜自己的信用和名誉,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社会、国家。

上一条:水产学院举行“水韵怡心”心理辅导站揭... 下一条:水产学院举行“学四史 悟初心,知国情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