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举行“水韵怡心”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6日上午,水产学院“水韵怡心”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在水产学院2C332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副校长王万玲,党委学工部部长简频捷,校团委书记王鹏,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显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靳潢等莅临指导工作并为“水韵怡心”心理辅导站揭牌。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旭升及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各位领导实地查看了“水韵怡心”个体谈话室和团体辅导室。在团体辅导室,各位领导看望了正在参与“与水为伴,以鱼为乐”团体辅导活动的同学们,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副校长王万玲为“水韵怡心”心理辅导站揭牌,听取了水产学院学生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郭旭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黄光玲从学工概况、特色亮点工作、“水韵怡心”辅导站前期建设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副校长王万玲首先对“水韵怡心”心理辅导站的建成表示祝贺。她肯定了水产学院在学工队伍建设、思想引领等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二要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三全育人”工作的一部分,做实做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要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生工作内容来创新,关爱学生成长成才成人,不断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书记王庆兵肯定了水产学院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他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学生工作要面向未来,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他指出,一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二要充分发挥机制优势,强化党建引领,落实“三全育人”;三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成才。

郭旭升表示,水产学院将按照校领导要求,继续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爱与责任,担当与奋进,书写育人新篇,努力为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基础知识扎实、技术技能突出、双创能力较强、“一懂两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水产学院举行2021年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