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举行“学四史 悟初心,知国情 强国志”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02    

2021年11月1日,水产学院在汝宁广场举行“学四史 悟初心,知国情 强国志”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旭升,副书记黄光玲,团总支书记刘开放,学工组老师,国旗班及水产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学生代表王伟博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学好本领,学四史 悟初心,知国情 强国志,争取今后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祖国的繁荣发展的篇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郭旭升书记发表讲话,历史是对过去的总结,是借鉴的方碑。认真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师生能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学史明志,为党立下鸿鹄志、为国志做奋斗者,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上一条:水产学院举行2021年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 下一条:水产学院18级学生考研辅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