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产学院举行安全文明寝室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4    

2018年11月13日中午,水产学院院党总支书记郭旭升、院组织员黄光玲、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秘书晏方舟、辅导员龚静、冯德祥、李建玲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并为获得“文明寝室”称号的学生寝室颁奖挂牌。

院党总支书记郭旭升带领水产学院学工组老师看望并走访了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等。仔细查看宿舍卫生安全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整个氛围温馨而快乐。郭书记分别为19号楼340、342、346,20号楼502宿舍亲自挂牌,郭书记向获奖宿舍的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教育同学们要形成讲文明、讲卫生、守纪律的生活作风,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为班级争光,同时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创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学习环境。

郭书记以及学工组老师及新生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感情。同时,也能对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发现和解决。(李建玲)

上一条:水产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寝室初选活动 下一条:水产学院召开2018级文明示范班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