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产学院召开2018级文明示范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水产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中午12:40在田径场召开2018级水产养殖本科1班文明示范班启动仪式。参加授旗仪式的有水产学院院党总支书记郭旭升、院组织员黄光玲、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秘书晏方舟、辅导员龚静、冯德祥、李建玲,仪式由晏方舟老师主持。

晏方舟老师对17级文明示范班一年的综合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让18级示范班做好传承工作,随后由17级示范班班长张磊为18级示范班班长宋含茹做好交接工作,郭书记向18级示范班授旗,郭书记就文明示范班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要求做了说明,要求文明示范班学生在广大师生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把文明之风带给身边的人。最后告诉18级文明示范班用高标准、严要求,在全校学生中起到文明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水产学院举行安全文明寝室挂牌仪式 下一条:“文明清风拂校园,爱护环境我当先”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