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产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寝室初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为建设安全、卫生、和谐、文明的寝室环境,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水产学院于11月6日晚上开展了2019年安全文明寝室初选活动。此次安全文明寝室初选由安全部和女生部负责,学工组李建玲老师、19级辅导员段丁毓和苏超群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院19级各班安全委员和女生委员组成评选小组进行首轮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选出票数最高的五个宿舍,再由李建玲、段丁毓、苏超群三位老师在院安全部和女生部陪同下就选票最高的学生寝室进行了逐一查看,按照2019年安全文明寝室评选细则对参选的各个寝室的寝室安全、寝室卫生、寝室氛围进行综合评比。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宿舍插座、违规电器的使用、酒精炉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排查。对整洁、安全状况良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内务存在问题的宿舍也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检查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老师和学生干部公正公平,评比工作顺利开展。此次安全文明寝室初选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了解到自身宿舍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整改,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及老师们的关怀。(段丁毓)

上一条:水产学院举行2019年安全文明寝室挂牌仪... 下一条:水产学院举行安全文明寝室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