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培养学生遵守考场纪律的意识,2020年12月29日文学艺术学院各辅导员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文学艺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分别参加此次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详细说明了学校诚信考试的具体要求,以及学校关于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相关规章制度。各辅导员要求学生一定要遵守考试规定,诚信考试;同时提醒同学们带好考试证件、考试文具,理清思路,冷静应考,发挥出最好水平,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好心态,阳光考试、诚信考试。

此次班会的召开,给学生们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让学生意识到诚信考试的意义与重要性,有助于增强大家诚信考试的自觉性。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举办安全文明宿舍颁奖授牌仪式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文秘19级文明示范班系列活动(二)——图书馆图书整理活动